Thursday, March 5, 2009

手别震啦。。。我要拍照的。。。求求你啦。。。

当我要拍照时,我的手不停的震。。。。。还握拍不到一个好照来。。妈的
不懂为什么我最近好像有点不爽的。。。可是我不懂自己在不爽着什么。。。这问题又没人可以帮我,怎么办呢???最近不懂为什么我好像没目标了。。。除了拿好成绩,我就没其它的目标了叻!!!我到底在不爽着什么和我目标是什么呢??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

3 comments:

  1. right everthing in english ok?if not i wil stop advertise ur blog wagagaga

    ReplyDelete
  2. em...i don't know what your situation now.
    But maybe it's just like 所谓的 “起头疯”lo...

    and the camp that u go at Perlis call what??

    ReplyDelete